GNSS中心成功举办2024年师生元旦晚会

  •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学院] 点击量:[11188]
2023年12月23日晚,中心2024年师生元旦晚会在信息学部徕卡厅隆重举行。刘经南院士、中心领导和师生、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等2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忆精彩往昔,同贺元旦佳节。
在暖场视频中,刘经南院士、姜卫平主任回顾了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并与中心部分老师和校友共同为中心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晚会以开场舞《Pop Stars》拉开序幕。随后,中心研究生与老师同台献艺,精心上演了钢琴独奏、配音秀、合唱、舞蹈串烧、小品、三句半等九个别具匠心且环环相扣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尤其是游戏环节与抽奖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上台,气氛非常热烈,晚会的七轮抽奖更是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研一全体同学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现场的荧光棒与闪光灯点缀着温馨的歌海,师生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感动。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晚会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感受到了师生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师生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中心师生将带着鼓舞与振奋,开启2024年的新岁坦途,共同努力,共创未来。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