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与春相拥——GNSS师生党员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学院] 点击量:[4113]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12日,GNSS中心近40名师生党员,与测绘学院、珞珈实验室师生共同前往蔡甸区嵩阳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迅速投入行动,按照3人一组,分工协作,松土、挖坑、扶树、填土、浇水,有条不紊地种植树苗,为绿美连山又增添了一片新绿。在大家齐心协力下,40余棵新栽的树苗傲然挺立,在春风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后,师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晏金柱关于生态文明主题的微党课,晏书记结合家乡近年来生态环境改善的实例,呼吁师生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家园。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在文明实践中彰显出中心师生志愿力量,不仅拉近了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联系,还在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