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北斗时空运营中心领导来中心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学院] 点击量:[3561]
       3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北斗时空运营中心(国能数智科技开发(北京)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孟淑英一行莅临中心调研北斗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探讨开展校企协同创新联合合作模式。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等参与调研交流。
姜卫平院长对孟淑英首席一行来中心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在北斗时空信息与定位导航服务方面的特色、优势。孟淑英总工介绍北斗时空运营中心情况,提出集团对时空智能服务系统的强烈需求,对双方合作给予殷切的期待。
随后,孟淑英一行拜访了刘经南院士,双方就积极推进北斗在能源系统服务体系建设方向合作,加快北斗在相关项目具体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形成共识,并表示要持续深化合作,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协同探索、拓展北斗在能源相关领域的应用,后续将持续开展在项目、研究中心组建等方向合作。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