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市委书记曹慧泉一行到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学院] 点击量:[2799]
3月26日,株洲市市委书记曹慧泉一行到中心调研,校长张平文、副校长唐其柱、校长助理徐东兴以及刘经南院士等参加调研会。
中心主任姜卫平对曹慧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北斗卫星系统建设、北斗导航终端产品研发、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建设以及北斗在高精度导航、智能机器人、形变及灾害监测和军民融合等产业方面的应用成果。
曹慧泉书记对中心在北斗产业领域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加强在北斗产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北斗产业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